close

到了這個暑假

就是從高中畢業滿一年的時候

平常分散在台灣各地唸大學的同學們

有些人從暑假前就開始引頸期盼著同學會的到來

經過在BBS上多方的討論

由巨乳地獄當主辦

在昨天8/22 

大家聚在一起了


主詞用"大家"也不完全正確

事前的召集同學工作有部份是我幫忙的

查通訊錄 

打電話到各位同學家裡

釋放訊息

再記錄下參加意願

這工作其實滿有趣的

可以聽聽未能參加同學的聲音

可以預先聊聊最近的狀況(媽,我對不起這個月的電話費)

可以遇到一些奇特景象

例如

A同學的媽媽一接起電話就先問我是誰

家住哪  現在讀哪 

完了之後才告訴我其實A同學人在台北

還有更扯的

B同學的媽媽一接起電話就告訴我B同學不在家

隨即詢問我是誰 打來幹嘛

之後說

"你等一下,他在睡覺我叫他起來"

更!

把我當成什麼

算了

同學能來同學會就是莫大的禮物

其實這個暑假裡

同學多半都在籌備迎新或者學校的活動

時間有交集的機率就大大的縮減了

最後

來了20幾個接近30

導師跟教官都有來

大家齊聚ㄧ起的感覺實在就感心

一起嘴砲

一起八卦

一起搶食物

幹好像回到高中喔

這種感覺超棒

棒到我原本想多點些握壽司都忘了

沒辦法

有些八卦實在太誘人

而且點的菜店家又很心機不送來

害我踏出日本料理店時(在這裡就不向各位觀眾說是哪家)

肚子沒有飽足感

大家吃完就站起來四處走動

聊天抬槓

最後拍張合照後就到對面的婆婆冰續攤(糟了,這樣各位觀眾知道是哪家店了嗎)

老師請大家吃冰

因為我們當分母分掉了老師跟教官的飯錢

結果老師請客卻花掉更多錢

我親眼看見她掏出四張國父   科科

吃到一半老師先行離開

等到大家吃完滿足後

又再續攤

跑去打保齡球 (感謝冠娘提供照片)                                                                                 (滑鼠移過去圖會放大)




我發誓我從沒打過保齡球

但是上場丟了三次

一次全倒

一次剩一瓶再外加一次解決掉那瓶

下場時大家都說我有天份

其實還好

就丟出去而已

我這不是炫耀也不是要說最低分是小包

反正就是歡樂保齡球就對了

看大家打的這麼歡樂

以後續攤就先唯保齡球是問

打了1個多小時

也就各自散了

聽說還有人續攤去打大魯閣

下次聚會或許是寒假吧

放心那時我一定要改頭換面

誰叫吃飯時被老師嗆說外型都沒變

怎麼辦

我在期待下次的同學會了


附上合照一張(感謝冠娘提供)

大家表情就像一家人那樣自然

你說是吧

                                                                                      (滑鼠移過去圖會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